欢迎来到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中医学院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院长杜庆锋一行到潍坊医学院中医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中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01 作者:中医学院 来源:中医学院 浏览:48

2022131日,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院长、第七附属医院全科医学中心主任杜庆锋一行5人到访中医学院。中医学院院长孙长岗会见客人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座谈会上,孙长岗向杜庆锋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潍坊医学院中医学院近一年来在学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孙长岗表示学院紧紧把握中医药发展战略新机遇,强化与附属中医院(潍坊市中医院)优质资源共享,整合学校其他各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的力量,坚持中西医并重,加强中西医结合,着力实现医教研协同发展。2022年,中医学院高质量完成中医学专业第一批本科招生,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华中医药学会及中西医结合学会等行业最高学会科技进步奖2项,新增泰山学者特聘专家1人,学院影响力不断扩大。


杜庆峰院长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加强专业、学科和平台建设的情况。就学科发展、成果转化、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经验分享。

会后,双方表达了希望今后不断加强相互之间交流合作的意向。